迷拟鹿

第十一章

  “剑叔冷静点!既然现在知道晓晓的下落了,我马上派人去武魂城把她找回来。”宁风致召唤出武魂稳住了剑斗罗的魂力。

  “风致,我要亲自去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降魔一早就察觉出后面有人跟着他,故意装做漫不经心的样子,想看看谁这么不怕死。

  ‘糟了!被发现了吗?’晓晓跟在他后面,想着感谢她,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能悄咪咪的跟在他身后,他一回头,晓晓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刚想出去,前面出现一片黑影,抬头一看降魔拿着盘龙棍指着她

  “小鬼,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降魔挑挑眉一脸厌气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跟着你的,这个给你。”晓晓把身上留下的野果给降魔,降魔上下打量了她一番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谢谢你救我,这个是谢礼。”看着降魔不接晓晓看了一眼自己,连忙说

  “不,不脏的,我洗过的,哥哥,你别嫌弃。”

  “咕~”晓晓的肚子发出了不合时宜的声音。晓晓连忙捂住肚子,

  “我不吃,留着给你自己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 ,你叫什么名字?”晓晓见他不收只好把东西收起来来了。

  “降魔,怎么样听过吗?”降魔把盘龙棍收了起来

  “对了小鬼,你怎么知道我会在来这里的。”降魔很好奇这个小乞丐怎么知道自己的行踪。

  “我在这里等了很多天,这里是哥哥救我的地方,我想看看能不能再遇见你。上次你救了我,我还没感谢你,谢谢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就是为了给我送果子的?”

  “嗯嗯,我也拿不出什么好东西可以送给你了。”

  “小鬼!算你运气好,跟我走吧!”

  降魔提着她的衣领一路飞回了长老殿。

  

  降魔悄悄咪咪的从门外面进来,转头对晓晓说“嘘!小声点。”

  晓晓不明所以,跟在后面蹑手蹑脚的进去了。

  “降魔!”一道严肃低沉的声音从后面响起。降魔僵硬的把头转了过去,尴尬的开口

  “哥,我就出去看看,没做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供奉说了禁足一个月,你没听明白吗?”千均反手就给了他一个大比兜,

  “哥!你怎么打人啊?”降魔可怜巴巴的看着千均

  千均看着他贱兮兮的样子,怒火中烧,准备再给他来几个大比兜,降魔直接把一边的晓晓扔到他怀里,千均接了个满怀,还没来得及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这个我从路边捡回来的,交给你了,我先回去关禁闭了。”还不等他反应过来,降魔人就已经跑了,留下晓晓和他大眼瞪小眼。

  “哥哥!你能把我放下来吗?”晓晓看着愣住了的千均开口

  千均把人放下,脑仁疼,

  “来了,带下去洗干净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都知道错了,就别教训我了。”千均念叨了一下午。

  “我不管你怎么想的,长老殿是随随便便能让人进来的地方吗?感觉给我把人送走。”

  “哥,她就是个小乞丐我能送哪去啊?”

  “谁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!我不是有意偷听的。”晓晓怯生生的走出来,局促不安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千均降魔看着这个小仙童一样的小女孩,用怯生生的眼神看着他们,感觉心都要化了。降魔快人一步,先把晓晓抱进怀里

  “我不管,你不留下她,我就和她一起走!”降魔把晓晓抱起来,站在那里看千均的眼神和看后妈一样,千均的拳头瞬间硬了

  “降魔!”降魔看大事不妙直接带着晓晓逃亡到了金鳄斗罗的身边。

  “二哥你不知道我哥他多过分,他把我们赶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鳄看着以前正在掉眼泪的奶娃娃和口若悬河的羡慕头都大了,

  “行了行了别吵了,我知道了,不就是养个人吗?就留下来和小雪做伴吧。”

  “二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降魔和晓晓同时亮出星星眼。

  “行了,待会把人带去和其他人见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殿上其他人面面相觑,晓晓看着阵仗有点害怕,完金鳄身后躲了躲,金鳄看着她忍不住 ,把她抱在怀里安慰她

  “乖!和各位爷爷打个招呼。”

  “爷爷们好!”几位斗罗表面不声不响,背地里身后的尾巴都要摇出残影了,小雪慢慢大了长老殿好久没见这么可爱的小奶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叫什么爷爷,二哥自己老就算了,怎么还把我们算进去了。”降魔伸手就要把人抢过来,被金鳄躲开了。

  “滚开!不着调,你会抱什么孩子,”

  “二哥!我多抱抱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!”千道流喊停了他们,直接用魂力把人抓到怀里,感受到怀里软乎乎的感觉,不自觉的放松了身体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,晓看着这个儒雅圣洁的贵公子,不自觉的喊了一声

  “天使哥哥!”

  千道流捏捏晓晓的小手,“小姑娘,你应该喊我爷爷,还有我不是天使,天使神是高贵的存在,是我守护的目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使神?”突然一股金色的光芒照耀在晓晓身上,

  “是神迹!”众人看着以前的一幕,被神的气息震慑在了原地。

  千道流最为激动,他守护了多年的天使神终于在今天再次见到天使神的神迹。

  

  晓晓只感觉身上暖阳阳的,身上的伤好像也都治愈了,她好像听到了x心底月个声音再和她说话。

  “妄图则天者,必有所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3)

热度(1780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