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拟鹿

第十章

  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晓晓混迹在其中,大大的眼睛透露着些许迷茫。

  

  “滚开,小乞丐。”不知道是被谁推了一下,晓晓摔在地上,顾不上手里用来乞讨的破碗,晓晓只能尽力护住自己的头以免被踩伤,找准机会从人群中钻了出来。

  “啊!哪里来的乞丐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我尽量不碰到别人,我也知道自己的身上确实不是很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,我把碗放在前面希望会有好心人施舍点东西。

  “喂!你怎么怎么没用啊,一天连一个馒头都要不到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,我真的尽力了。”

  “切!你就饿着吧!”男孩一脚把晓晓的碗踢翻。

  

  晓晓等他们走后默默的把碗捡起来了,看着天快黑了,就抱着碗慢慢的往破庙走去。

  “妈妈,你看这个不是那个小贱蹄子吗?”

  “还真是她,抓住她,快!”

  

  晓晓走在路上一群人突然朝她冲过来,她下意识跑了。

  ‘怎么回事?莫非是我之前得罪过的人?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啊?’

  “站住,站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抓到你了。”一个膘肥体壮的男人直接把晓晓一把拎起。

  “咳咳,咳,放开我!你们是谁?为什么要抓我?”

  “小兔崽子,进了醉红楼还想走,今天爷爷就带着你去领赏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醉红楼,我什么都不知道,快放开我。”

  我一口咬在他手上,男人吃痛一声,把手甩开, 我趁机跑了。

  “让开,快让开。”晓晓在后面跑,那群人在后面追。

  

  晓晓边跑边看后面,“哎呀!”

  我抬头一看,一个长像英气十分俊美,身穿红色披肩战甲的男人站在面前,身后还跟着两个手下,这个人一看就非富即贵,顾不得多想。

  “哥哥,帮帮我,后面有人在追我。”我抱着他的腿,恳求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放手,长老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降魔让手下退下,单手拎起这个小萝卜头,和她对视,刚想开口,那群人追了过来。

  “快把人交出来,这是我们醉红楼的人。”

  “嗯?”降魔挑了挑眉,很多年没人这么和我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肆!谁给你们的胆子,敢问我们要人!”

  “管你们是谁?武魂城还轮不到你们教训我,兄弟们把人给我抢回来。”

  几个人相继开了武魂

  “小子,现在把人给我,我就放你一马。”

  “你可以试试。”降魔一脸不屑的朝他们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长老,我们来解决他们。”跟在降魔后面的手下站出来,亮出了魂环,是两个魂斗罗。

  一看到对方凉出魂环,那群人就慌了

  “你们是谁,敢和我们醉红楼作对就不怕我们报复吗?”

  降魔往前走了两步,召唤了武魂盘龙棍,往地上一放,方圆十里都感受到了魂力波动。

  “人我今天带走,要报复就去长老殿找人。有意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长老殿!”在武魂城千道流的长老殿的威望甚至超越了教皇。

  “小的有眼不识泰山,还请大人放我们一马。”那群人立刻跪倒在地上 磕头求饶。

  “还不快滚!”

  

  “长老,为什么不干脆让我们解决的他们。”

  “本座是偷跑出来的,被大供奉知道了又要罚我禁闭了,不要闹太大。你们后面偷偷的找个时间把那什么醉红楼给做了,记住别留活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竟然只要因为别人不知道身份冲撞了他,就要灭门,这人的手段未免太狠毒了些,晓晓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了两步,

  “你很怕我。”降魔的表情看着让人捉摸不透。

  “不怕,哥哥很厉害,我身上太脏了,怕弄脏哥哥的衣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刚才怎么就一把扑上来了。”

  “刚刚,刚刚我太着急了!”晓晓脸都红了。

  算你命好,我们走吧。”降魔招呼手下离开,晓晓在原地看了一会,决定跟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降魔早就知道她在后面跟着,故意停下来,回头看看。

  晓晓看她停下来,立马躲进旁边的巷子里,在探出头来的时候,发现人已经不见了。

  ‘走了吗?’晓晓的心里浓浓的失望,不过很快调整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清晨在破庙里休息了一晚的晓晓往山上走去,吃了几个路边上的野果,又摘了花,带了几个果子在身上,就往昨天遇见降魔的地方去了。

  找了个角落坐下来继续乞讨,

  ‘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已经那个大哥哥,昨天我还因为他报复人的手段怕他,太不应该了,一定要好好谢谢他才行。’

  

  晓晓从天黑等到天亮也没能等来降魔,拍了拍裙子,拿着碗里的钱买了几个包子,狼吞虎咽的吃完,慢慢的往破庙里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再问一次,人呢?”剑斗罗怒火中烧,拿着剑对着前面两个男人动了杀心。

  “慢着,你杀了他们晓晓就永远也找不回来了。”骨斗罗拦住了他

  “我劝你识相点赶紧把人交出来,否则让人生不如死的招数有很多,你们可以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两个之前绑架晓晓的人瑟瑟发抖的倒在地上,

  “快说。”剑斗罗挥出一剑,斩断了男人的手臂。

  “大哥!”

  “我再问一次人在哪?”剑斗罗已经没有耐心了,晓晓不见了他的理智已经一点一点的崩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说,她在武魂城。”

  “武魂城!”剑斗罗回到宗门,拿着茶杯的手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  ‘他们怎么敢,他们怎么敢把我的晓晓送到那种地方。’

  剑斗罗一把捏碎了茶杯,鲜血顺着他的手流了下来,他一把捂住眼睛,撑着旁边的桌子,极度的愤怒让他控制不住体内的魂力,就在他要失控的时候,宁风致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3)

热度(57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