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拟鹿

第八章

  ‘这里是哪里!’晓晓被抗在麻袋里颠簸了一晚上,醒来在一间门窗被封死的破烂小房间里,松了松手脚,四处查看了一下确定逃不出去后找了根柱子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‘也不知道荣荣怎么样了,父亲他们能找到这里吗?’

  ‘吱’门被打开了,那两个男人带着一个女人走了进来,还没靠近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脂粉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是个好货吧。”男人一把把我领取了,提到女人面前让她打量。

  “嗯!不错,是值那个价钱,”

  “嘿嘿!既然这样妈妈这价钱可要多照顾照顾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五千魂币,多了没有!”那个女人摔摔衣袖,转过身去

  “好好好,五千就五千,下次有好货还往妈妈这送。”

  “可别,我这可装不下这么多,你还是紧着别人吧,好了人我带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味姐姐,请问这里是那里?”被女人带出来后,晓晓看附近街道繁华,应该是个大城市

  “这里可是个销金地,你以后慢慢就知道了,跟了我也算你有福,亏不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你回来了,”醉红楼,一看就是个风月场所,

  现在的处境我还不能反抗,我不动声色的打量了周围,老实的跟在妈妈后面,

  “以后啊她就是你们姐妹了,有空多带带她!”妈妈见我老实,高兴的拉着我往里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亿雪!以后这丫头就跟着你了,好好带带她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跟我来吧!”一个容貌艳丽的女子带我回了房间

  “我的规矩不多,别惹事就行”亿雪抬头看了看我,喝了口水又郑重其事的对我说

  “在我们这女人都是用来赚钱的,妈妈对我们一般比较宽容,除了一样,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她不回答,她嗤笑一声

  “逃!在武魂城就算你化成灰也别想跟着风飞出去。慢慢熬吧,等你没价值的时候,想留下都难。”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晓晓”

  “行,我知道了!小夏带她下去,找个房间给她洗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找到了吗?”剑斗罗焦急的询问弟子

  “回禀长老,没有!”

  顿时剑斗罗感觉到天旋地转,巨大的打击让他几乎站不住,旁边的骨斗罗连忙扶住他

  “快,再去找,加大范围一定要把人带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吧,已经3天了,再这样下去你会顶不住的,到时候晓晓怎么办!”骨斗罗劝他

  “不,我现在要出去找晓晓!”剑斗罗推开他往外走。

  “够了!当初要不是你说晓晓会没事,拦着我们找人,现在会这样吗?,你惺惺作态给谁看啊?”骨斗罗拉着他的衣领吼他

  

  “你呢?你不也是转身就去照看荣荣了吗?你有什么资格说我!”剑斗罗毫不留情的骂了回去。

  “你!”骨斗罗用手指着他,却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定会找到晓晓的!”剑斗罗握紧拳头朝外走去。

  骨斗罗何尝不知道自己也是忽视晓晓的人,只是不愿意承认,只能靠谴责别人还环节内心的愧疚与不安。

  ‘晓晓,你到底在哪?’

  

  这醉红楼呆了几天后,我大致弄清楚了这个地方在武魂城最中心繁华的地方。老板娘也是个实力不俗的人,来这里的人非富即贵。

  我心里越来越没有底气了,武魂城由武魂殿看管着,七宝琉璃宗的人摸不进来,如此一来父亲找到我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,我得自己想办法逃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夏姐姐你这是去干嘛呀?”看着小夏端着抱着一个包裹鬼鬼祟祟的样子,我喊住她,她连忙拉着我躲起来。

  “晓晓你行行好,你今天看见我的事可请问要替我保密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保密可以但是你要告诉我你究竟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哎呀,我就是把亿雪姐姐不要的东西捡来,看看能不能用,好歹贴补点家用”

  “你竟然偷偷联系外人!我要告诉妈妈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!晓晓我家就一个年幼的弟弟和妈妈,求你了,就当帮帮我,以后我给你当牛做马行吗?”

  “你这样说了,我也不好说什么。你记得小心点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!我肯定不会有下次了,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我知道这是个好机会。我偷偷跟上她,看着她从一处草丛里钻进去就没在出来。

  我上前一看,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狗洞,我连忙把草盖回去,张望了一下四周,回到房间里,我立马开始想逃跑的计划。

  

  我先把身上值钱的东西包了起来,又找了一套不起眼的衣服,把这些东西藏在床下。

  “晓晓!”

  “晓晓!晓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。”我匆匆忙忙的赶到亿雪的房间。

  “死丫头,跑哪去了,不想活了你是。”亿雪抬手就给了我一巴掌,我不敢反抗,连忙跪下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姐姐,我一时打会盹没听见,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,你还敢有下次!”亿雪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客人的气,今天下手格外重些,她把杯子砸在我头上,血顺着眼睛流了下来,模糊了我的视线。

  “小贱人,看看你弄的这一地,还不滚出去”又是一脚蹬在我身上,我连忙连滚带爬的跑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自己简单的把头上的伤口包扎了一下,身上的淤青隐隐作痛

  ‘父亲,骨叔你们到底在哪?我快要撑不住了。’

  我捂住自己的嘴,不敢出声,怕引来又一阵毒打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不知道多久,我擦干净眼泪捂住肚子,颤颤巍巍的坐在床上,吃这从厨房带回来的馒头,养精蓄锐,我现在必须要休息,为逃离这里做准备。

评论(104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